三七粉能治黄褐斑吗,附方法

时间:2013-05-19 10:25:3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对于三七粉的美容功效,大家或许都会知道可以美白调调经,它同时也是治黄褐斑的高手。

长期有黄褐斑困扰的朋友就要用心留意即将为大家讲到的三七粉治黄褐斑功效和方法哦!

三七粉可以治黄褐斑:

一、三七粉可排毒解毒之效

因为黄褐斑的形成一般就是与个人的体质有关,如果肝肾虚弱或者是气滞血瘀者,脸上长黄褐斑的功效就大很多,而三七粉能排毒解毒,服食后可以舒肝理气。

二、三七粉可以活血补血

三七粉最大的功效就是可以活血补血,使人体内的血液充足畅顺,皮肤下的堆积物经过足够的血液运送,终不能在皮肤表下形成色斑,从而可以减淡黄褐斑。

如何用三七粉去除黄褐斑:

一、内服

每次可以取三七粉3克,用蜂蜜调好再服用,或者用温开水服用一样,每天2次,坚持20-30天即可以成效。

二、外用

外用即是直接用三七粉敷脸,取适量的三七粉放置干净容器内,加入适量的蛋清或者是用蜂蜜、牛奶进行调至糊浆,就可以敷于脸上,20分钟过后用温用洗干净。

【注意】

一、每天服食三七粉的量不可过多,不能超过10克

二、若想更快速去除黄褐斑,最好采用内服外用两种方法进行。 

有黄褐斑的童鞋,赶快试一下了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