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的实用作用,治疗各种缠人病痛

时间:2013-05-18 16:27:5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林老师  
提要:三七粉就是用三七磨成的粉末,它会更容易被人体所吸收,所以三七粉的作用也众多。

三七粉不仅只是止小病小痛,它在治疗各种缠绕人体、让人头痛的病痛上都有一定的作用。

三七粉的作用有如下:

一、消肿镇痛

三七粉富含三七素、三七多糖,黄酮,三七皂苷这些有效的成分,这些成分可以有效止血化瘀血,消肿镇痛。

二、增强体质

三七粉具有同三七一样可以让体质增强的作用,因为它所富含的多种成分,能滋补强体,对抗疲劳,耐缺氧,抗衰老,降血糖等作用,能大大提高我们人体的机会免疫功能。

三、治疗冠心病

因为三七粉中含有黄酮类和三七皂甙等有显著强心和扩张血管的成分,这些成分还能减少心肌耗氧量、降低动脉压、加强冠状动脉血流量,从而达到治疗冠心病作用。

四、活血散瘀

三七粉在活血散瘀方面有着独特神奇的功效,它能对抗血小板聚集和血栓的形成,同时加快了纤维蛋白溶解过程。

五、抑制疤痕增生

三七粉对于手术后、烧伤烫伤等留下的疤痕,或者瘢痕疙瘩患者等都可以抑制疤痕增生的机会。 

三七粉的功效还不止以上说的五点,有机会会给大家介绍更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