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芡实的功效:健脾开胃

时间:2013-05-15 16:30:5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炒芡实一般药店有出售,在炒制时,加入了麦麸,所以炒芡实与生芡实的功效是有所区别的哦。

大家在药店买的芡实准确来说应该是叫炒芡实,它已经是制作过的了,那它跟芡实的功效有没有不一样的呢?

炒芡实的功效有如下:

一、生芡实主要都是以补肾涩精为主要的,而炒芡实则是以健脾开胃为主。

、炒芡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功效就是对于腹泻有显著的效果,可以用于它来煮粥,很适合年老脾胃虚弱食用。

三、炒芡实含有很丰富的淀粉,能为人体及时补充热量,并且炒芡实还含有多种碳物质和维生素,保证人体所需要的营养。

四、炒芡实能对小肠的吸收功能加强,并且可以提高尿木糖排出率,加强血液里的血清胡萝卜素浓度,那肺癌、胃癌的发病机率就大大下降了哦。

五、炒芡实还可以作为美容佳品,它含有的多种皮肤所需要的成分,长期饮用可以永葆青春活力,抗衰老防皱纹产生! 

以上五点炒芡实功效,有没有让你重新对炒芡实有一个新的了解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