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女性良药:益母草蜂蜜及作用

时间:2013-05-16 16:33:14  0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睡湖密人  
提要:益母草蜂蜜颜色为浅琥珀色,味道甘甜,芳香迷人,它含有氨基酸、多种维他命、天然葡萄糖,是万千女性的良药。

益母草蜂蜜的功效作用很多哦,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简直是上天赐于的宝贵礼物,不信,看本文将要说到它的作用。

益母草蜂蜜的作用具体如下:

一、益母草蜂蜜自然就是蜂蜜采自益母草花粉而来,它含有多种维他命,天然葡萄糖,天然果糖,氨基酸等成分,这些成分对于女性朋友护肤养颜都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二、常饮益母草蜂蜜可以治疗喉咙沙痛,还能活血驱风,祛瘀血,调理月经不调,治疗经痛,消除水肿等功效。

三、益母草蜂蜜对于消化不良,食欲不强,睡眼质量不好、都能起到有效的改善,又能增加人体的抵抗能力,同时可以帮助婴幼儿的生长发育。

四、益母草蜂蜜中含有大量的钾,对于患有慢性肝炎、肝功能不良者能排除他们体内的钠,从而平衡他们血液中的电解质,所以益母草蜂蜜还是护肝的帮手。

五、益母草蜂蜜还可以对皮肤消炎,止血,止痛之效,外敷伤口,能加快伤口愈合的速度,除此如果有不小心食物中毒的,食用此蜂蜜能缓解中毒反应。 

益母草蜂蜜功效如此多,你怎么可能错过它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