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母草花粉具有强大功效

时间:2013-05-15 17:35:1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林老师  
提要:益母草花粉是蜜蜂采自益母草花而成的,那益母草花粉的功效会跟益母草的功效一样吗?细看本文!

益母草花粉大家又没有吃过呢?如果吃过,那你又知道其能带给你什么样的功效呢?

益母草花粉的功效有如下:

一、益母草花粉含有益母草宁、氯化钾、益母草碱、芸香甘、水苏碱、维生素A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能大大地增强人体的免疫能力、清除疲劳。

二、可以调理内分泌,对于肌肤的自由基清除有一定的作用,所以益母草花粉还能对于脸上各种色斑有清除作用,重新焕发肌肤色彩。

三、对于月经不调,产后瘀血不通,产后子宫收缩效果不佳,头昏气血不足,益母草花粉均可对于以上所说的症状起到调理功效。

四、益母草花粉还能防治脑心血管病症,因为它含有黄酮类化合物,这个化合物能对于血管壁上沉积的脂肪有效清除掉,能使血管软化,降低血脂之效。

五、益母草花粉还能防止便秘,因为益母草花粉还像其他花粉一样含有很多杀菌成分,能有效杀灭大肠菌等多种菌。

六、益母草花粉还能有减肥功效哦,一来益母草花粉因为已经吸收到足够营养,很容易就有饱腹感,同时花粉里含有的卵磷脂能有效燃烧过多的脂肪,减肥功效自然不在话下了。 

益母草花粉的功效还很多,希望以上介绍的六点能帮助到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