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母草膏功效与作用

时间:2014-07-22 15:22:0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益母草会比较偏寒性,益母草膏因为加了红糖,所以它的功效和作用会更适合女性朋友。

有些朋友不太喜欢吃益母草,还有一些朋友可以体质偏寒不适宜食用益母草,那大家就可以尝试一下益母草膏。

益母草膏功效:

一、益母草膏因为加入了红糖,会比益母草更具有暖胃暖子宫功效,少了寒性,而且味道更适合女性朋友。

二、益母草膏能驱风散寒,活血化瘀血,益气养血,如果是体寒者食用,能很好地调理身体。

三、如果产后出血时间过长,淋漓不净,产后子宫收复得不好等食用益母草膏,能对以上症状起到调理恢复之效。

益母草膏作用:

一、如果你发现自己脸色苍白,而且手脚就算是在炎热的天气也是冰凉的,那你就是因为气血不足,如果你因气血不足而引起月经不调,月经量少,闭经,痛经等症状,食用益母草膏可以调理缓解此症状。

二、益母草膏不仅可以通瘀血,还能营养心肌,增强冠脉血流量,对于预防心脑血疾病都能起到关键性作用。 

益母草膏就是针对女性朋友的一款调理良药,但孕妇要忌食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