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首乌泡酒功效如此多

时间:2013-05-15 12:05:0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林老师  
提要:何首乌泡酒不仅好喝,而且富含我们人体多种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大家一定要知道了!

何首乌经常被人们用来泡酒,这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它是泡酒好药材,用来来泡的酒功效实在很多

何首乌泡酒的功效有如下:

一、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能力

何首乌酒能有效补充我们人体的精力,可以暖心脾,补肾脾,益精血,特别是手脚冷凉体虚者饮用一段时间后会发现自己对寒冷的抵抗能力大大提高。

二、可以治疗白发症状

因为何首乌有补肝肾益精血之效,同时造成有些人年纪轻轻就有白发的很大原因就是肝肾虚,用何首乌泡酒则能很好的打开人体经脉,渗透到人体的五脏六腑,坚持饮用一小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自己的头发正在慢慢变黑!

三、可以美容护肤

没有错,饮用何首乌泡酒确实是有美容护肤作用,特别是在晚上睡觉前饮用一小杯,有助于改善睡觉质量,而何首乌含有对老年机体DNA有显著的自我修复能力,坚持一个月,你会发现你的脸色已经脱离苍白!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款何首乌泡酒:

【备料】制首乌150克 生地黄150克 白酒10斤

【做法】

1、先把制首乌用清水洗干净,一定要把水洗晾干,然后切块

2、然后与生地黄一起放到干净容器里

3、倒入白酒,密封好

4、每隔3天就轻摇一次,让药材味道更好渗到酒里

5、20天左右便可以开封饮用

何首乌泡酒更适合肾虚成年者,小儿不能饮用,请注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