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金银花泡水喝的功效

时间:2013-05-12 16:10:4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人们经常用金银花泡茶水喝,除了口感甘甜清香外,金银花泡水还是有一定的功效的。

在酷热当下,泡上一壶茶是众多人都喜欢做的,有很多人选择金银花泡水喝,因为它不止解暑的同时有较多的功效。

金银花泡水饮用功效:

一、疏热散邪作用

对于因天气急变而引起的外感风热或者是温病刚刚发作,同时你心烦睡眠质量差,头痛身热,咽干口燥饮用金银花泡水就能将以上所说到症有减缓作用。

二、抑菌杀菌作用

金银花茶水可以有效抑菌杀菌,特别对于结核杆菌、志贺氏痢疾杆菌,绿脓杆菌、肺部球菌都能起到抑制作用,同时对于流感病毒也能起到抑菌杀菌之效。

三、清热解毒功效

金银花茶水味道甘甜,偏寒性,能起到清热解毒,可治疗牙周炎、暑热症、急慢性扁桃体炎、疮疖肿毒等病。

四、美容减肥之效

金银花茶可以解暑醒酒,提神醒脑,清除体内有毒的物质,对身体的各个机能起到保护和修复作用,故金银花茶可以降脂减肥,清毒洁肤之效。 

金银花泡茶的功效是不是很神奇呢?想要看一下效果吗,你可以尝试泡一杯饮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