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的营养价值,内含人体所需多种元素

时间:2013-05-11 16:44:1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山药味道清甜,做法多种,营养价值又怎么可能不多呢,一起来细数!

喜欢吃山药的朋友怎么能不知道山药的营养价值呢?如果你看完本文的介绍,你就应该知道你喜欢吃的山药是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营养!

山药的营养价值:

一、美容的价值

山药真的有很好的美容功效,是为什么呢?因为山药含有植物女性荷尔蒙元素,这个元素能十分有效缓解肌肤的老化的速度,让毛孔变细,皮肤变嫩,同时山药含有钙、铁、淀粉酶、糖这些成分能改善皮肤干燥、暗黄、起皱纹等症状。

二、益肺止咳价值

山药含有的大量的皂甙、黏液质、淀粉酶,可以对人体起到润滑滋润功效,所以能起到益肺气护肺养肺,对治疗肺虚咳嗽久咳不止症状。

三、延年益寿价值

你可能还不知道山药含有的粘液蛋白、大量的维生素及多种微量元素,可以对血脂在血管壁的沉淀起到抵制作用,同时又能预防心血病症,帮助我们人类延年益寿!

(图片ID:48615196,山药的营养价值)

四、滋阴补阳价值

山药是一种高营养食品,它含有大量的淀粉、蛋白质、维生素E、、族维生素、维生素C、葡萄糖、粗蛋白氨基酸等元素,还有十分重要的营养成分:薯蓣皂,对女性的荷尔蒙起到刺激补充之效,实是滋阴补阳的高手。 

大家以后真的不能小看山药所含的营养成分,它带给我们的真的是意想不到的价值。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