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当归红枣鸡蛋汤怎么煮

时间:2013-05-10 09:49:07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介绍一款十分让广大女性朋友改变血色的汤:当归红枣鸡蛋汤,它的做法很简单。

当归,红枣,鸡蛋全都属于女性补气佳品,若是将三者结合一起那效果不是一级棒?没有错!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这一款让女性朋友改变血色的当归红枣鸡蛋汤的做法!

当归红枣鸡蛋汤的做法:

【备料】当归10G 干红枣10粒 鸡蛋2个 红糖适量

【做法】

1、用清水把当归红枣鸡蛋洗干净

2、先把洗净后的当归和红枣放在砂锅里用清水浸泡15分钟左右,便可开火先煮开。

3、把鸡蛋放到另一锅里,放水加一点盐在水里,煮大概7分钟左右

4、把鸡蛋捞起,放于冷水一小段时间后,就去鸡蛋壳

5、用针或者牙签在已经剥掉壳的鸡蛋表面留些小孔

6、然后把鸡蛋放到已经煮开的当归红枣汤里

7、再用文火煮30分钟左右,便可以将当归拿出来不要

8、然后加入适量红糖便可,注意饮用汤水时要食用鸡蛋红枣

【功效】补血活血,调经养颜,体虚气虚者可多服食 

当归红枣鸡蛋汤材料易选,做法简单,功效不简单,有需要的朋友动起手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