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孕妇能饮用蒲公英茶水吗

时间:2013-05-07 14:24:3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孕妇在如今社会是越来越受到重视,在饮食方面当然也不容粗心大意,蒲公英泡的茶水孕妇究竟能不能喝呢?

在旧社会蒲公英是被大家都知道可以吃的一种植物,如今社会发展起来了,却不知道它也可以用来生吃泡茶,孕妇也不知道能不能喝用它泡来的茶水,今天小编告诉孕妇们!

孕妇可以喝蒲公英茶水

一、用蒲公英泡的茶水具有天然的利尿剂和帮助消化的高手,孕妇经常感到膀胱紧迫和吃了东西不好消化,所以可以喝一点蒲公英泡茶。

二、蒲公英泡茶具有大量丰富的矿物质,可以帮助孕妇预防缺铁引起的贫血症。

、蒲公英茶水含有大量的蛋黄素,这个蛋黄素可以我们预防肝硬化、增强肝和胆的功能。

(图片ID:13716601,孕妇能饮用蒲公英茶水吗)

、蒲公英水能防治乳腺炎,而且对产后催奶有明显的效果。

五、怀孕期间,孕妇们因为大肠蠕动速度会瞬间减慢,很容易就会出现便秘,而蒲公英茶水具有胡萝卜素及C,可以适当改善便秘症状!

【注意事项】这个蒲公英茶虽然孕妇可以饮用,但是一定要注意,一次性或者是短时间内不能大量饮用,否则会带来反效果 

如果孕妇们有以上说到的症状,可以适当喝一点蒲公英茶,但是切记又切记,不要一次喝太多,祝妈妈们都顺利生下小宝宝!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