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可以治疗青春痘吗,有效蒲公英祛痘配方

时间:2013-05-07 14:21:3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蒲公英与金银花一样,可以清热解毒,又可以杀菌除菌,对青春痘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下文为你介绍有效蒲公英祛痘配方!

蒲公英可以吃,可以入药,功效之强大令人震惊,很多脸上有痘痘的朋友也在想用来能不能去除痘痘呢?答案是肯定的!本文将为大家介绍一个蒲公英战胜青春痘配方。

蒲公英治青春痘有效配方

【备料】新鲜蒲公英100G 新鲜苍耳草50G  清水适量

【做法】

1、先将鲜蒲公英和苍耳草都用清水洗干净

2、把洗净后的两种药材放进药锅里,然后加入以浸过两种药草为量的清水

3、大火煮沸腾后,再用文火煮5-10分钟左右停火

4、用工具将渣隔掉,将煮出来的水放置一边

5、等水的温度降到大概40度便可以用来洗脸

6、一天可分数次洗脸

【内服法】

为了效果更快见效,也可以通过内服蒲公英水进行治疗青春痘,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新鲜蒲公英50G 新鲜苍耳草50G,按照以上的做法煮水隔渣内服。 

希望以上的方法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另外要注意饮食要清淡,特别是在夏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