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根粉什么时候吃较好

时间:2013-05-03 15:00:47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睡湖密人  
提要:葛根粉何时吃也是有一个讲究,因为这个何时能吃就是最大地发挥到葛根粉的功效。

 葛根粉是好东西,很多人都是直接用来冲水服用,但是大家都是随便挑时间段来吃用,其实指定某些时间段吃才能够最大发挥到葛根粉的最大功效。

什么时候吃葛根粉较好呢?

第一:不要选择早上空腹食用。

因为葛根粉是带有凉性食品,经过一个晚上的消化,早上的胃已经是相当空了,再吃偏凉食物对身体不好,若真的不得不在早餐吃葛根粉,可以在吃之前,先喝一点水,这样也便于人体吸收葛根粉元素。

第二:在动运过后吃比较好。

因运动能消耗大量的能量,加上葛根粉可以增加人体的免疫功能,补充精力,热量又低,特别适合运动过后食用。

第三:感觉疲劳时

若是感觉你很疲劳,你也不妨食用一些葛根粉,用来补充能量。

第四:午餐或晚餐后

因为葛根粉是滋阴和平衡内分泌失调的,所以最好是你中午餐或者是晚餐后半个小时后再服用。 

看完介绍后,大家是不是应该调整一下自己吃葛根粉的时间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