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根粉的副作用,多吃容易造成胀气

时间:2013-05-03 14:58:4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睡湖密人  
提要:本文将为大家讲解葛根粉带来的副作用,希望以后大家在食用葛根粉的同时要稍微注意一下了。

 葛根粉大家都知道是好东西,功效多,又可以治疗多种疾病,还可以当美容护肤佳品,但是它所带来的副作用还是不可以忽视的。

葛根粉的副作用

一、每日不要多吃葛根粉。多吃葛根粉很容易给胃造成胀气等不适症状。

二、因为葛根粉是属于凉性食物,如果你经常因天气变冷或者是吃了冰冷的东西后感到胃部有寒冷的感觉,而且还伴有疼痛的话,你就不宜适食用葛根粉,如果不是会加重胃寒症状。

三、孕妇要忌食葛根粉,可以适量吃一点,但是因为葛根粉带有凉性,容易造成胎动不安,所以孕妇不要短时间内大量吃葛根粉。

四、夏天晚上睡觉后老是感觉出汗异常,醒后汗泄,就是有出虚汗症状的在食用葛根粉的时候尤其要注意小心。 

以上就是葛根粉的副作用,大家留意一下自己身体的症状,好好呵护自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