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根粉怎么吃,葛根粉的最佳吃法

时间:2013-05-03 14:54:2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睡湖密人  
提要:可能有朋友说吃还不会,放到嘴里不就是吃了吗?葛根粉的吃法有多种,你知道怎么吃能减少某些症状吗?

葛根粉有着很多天然的功效,可以说是老少皆宜!其实对于葛根粉的每种吃法可以治疗每种症状的,下面说到葛根粉的两种吃法,你会了吗?

葛根粉怎么吃

第一种吃法:用于有发热口渴、口舌溃疡等人群

【备料】桂花糖4-5克,葛根粉40到50克左右

【做法】

1、先在碗里放少量凉水用来调开葛根粉

2、再加入沸水冲化葛根粉,直到成透明状态

3、加入桂花糖充分搅拌便可

【特点】味道清香,甘甜可口,气味芳香 

第二种吃法: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者适用

【备料】葛根粉200G 粟米300G

【做法】

1、记得前一个晚上要先把粟米用清水浸泡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捞出水

2、这个时候就将葛根粉撒进去,与粟米充分搅拌

3、然后放于锅里放水开火,将粟米葛根粉熬成粥

【特点】此粥很有清味滑口,营养很足,很适合上面说到病症者服用 

当然葛根粉还有很多种吃法,我给大家介绍的希望有以上症状的朋友可以尝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