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配菜的多种做法

时间:2013-04-29 17:15:2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本文简单地为大家介绍了八角在我们日常生活里如何更好地配制菜式,使做出来的菜式更加香浓。

如果你留心一点,你会发现日常生活中常见到八角的影子,因它是最常用的配料之一,用它来做配料味道十分独特,很多人都喜欢,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八角的做法。

八角配菜的多种做法

做法一:你在做比较腥的肉类的时候如制作牛肉,狗肉,兔肉等可以加入一点,一是除去腥味,二是让肉味具有入齿的香味。

做法二:你若是比较喜欢卤、炸,酱,烧等烹调做法,都不防加入一点八角,使菜式香味更浓郁。

做法三:做白菜上汤的时候,你可以在白菜中加入盐、八角同煮,再加香油,做出来后你会发现白菜上汤有荤菜的味道。

(八角的做法,图片ID:12185433)

做法四:腌鸡蛋、香椿、香菜、鸭蛋的时候,也可以加入八角,那个味道十分独特,让人越吃越喜欢吃。

做法五:在炖肉的时候你也可以加入一点八角进去,八角的香味可以随时炖肉的时间加长水解到肉里面,肉味更加醇香。 

八角还有其他很多做法,你做菜的时候不需要加入太多,放一点点你都会发现味道十分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