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女性必须知道这几点了

时间:2019-03-13 17:35:01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Kelly  
提要:白带多是非常常见的妇科疾病,那么白带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女性必须知道这几点了。

白带多其实有很多原因造成的,只要抓住源头,才能找到解决的方法,而且白带多真的是一个值得重视的病症,千万不要忽略了,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

白带多其实有分生理性白带和病理性白带,你要分得清,现在先来说说生理性白带,患有生理性白带的,不需要过于担心,因为生理性白带属于正常现象哦。

生理性

妊娠期间白带也是会增多的,还有排卵期间白带也会增多的,因为雌激素增多;

还有月经的前后会出现白带增多,这是因为盆腔充血的原因;

进行性生活时,白带出现变多的情况,那么也是正常的现象,是因为性兴奋。

病理性

病理性白带多有非常多的因素,现在先来看看比较常见的病理性白带增多,女性必须知道这几点了,一生受用,而且这些知识,你都必须要了解一下,女性健康很重要!

1、病原体感染

什么叫做病原体感染呢?其实就是当人体免疫力下降的时候,那么阴道就容易受到病菌的感染,就会出现霉菌阴道炎,细菌阴道炎症,阴道外口就会呈现红色糜烂腐臭,而且白带会变成豆腐渣的模样,而且还会意外瘙痒。

2、滴虫感染

白带变成黄绿色,而且白带增多,附带恶臭和瘙痒的话,那么这是滴虫性阴道炎,这是病理性的白带增多,同样是妇科疾病。

3、宫颈疾病

女性最害怕的妇科疾病就是宫颈疾病,慢性宫颈炎症的现象是,白带发黄和白带呈乳白色粘液,如果是急性宫颈炎症的话,那么白带会带血丝颜色非常浑浊,而且腰骶部时常觉得有痛感。

4、慢性盆腔炎

月经不调,小腹经常胀痛出现的白带增多,两性生活会出现痛感,这是盆腔炎的症状,这个认真要注意了,是不容忽视的妇科疾病。

5、子宫疾病

白带增多,而且月经不调、便秘而且伴有小腹疼痛的话,那么是因为子宫肌瘤疾病,子宫肌瘤其实对于中年女性来说,真的非常常见,所以从年轻的时候就要注意了,这样才能减少子宫肌瘤的病发。

6、性病

妇科性病,生殖器官疱疹,也会导致白带增多,白带还会变成黄色弄醒,而且尿频的时候,会出现尿痛的情况发生,而且外阴还会有烧灼感,会相当不舒服。

以上几种就是病理性的白带多原因,女性必须要了解清楚,抓紧治疗,同时平时要注意外阴的清洁,以免引起严重的妇科疾病。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ealth.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