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多吃这些食物有助于排毒

时间:2018-07-06 17:18:32  3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美丽君  
提要:对于每个女性来说,月经是件特别烦恼的事情,来也不是,不来也不是,而且经期毒血一旦排不干净,长久下去就会引发妇科疾病,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经期该吃什么食物有助于排毒。

经期是女性特备敏感的时间段,如果休息不好,着凉,或者生闷气都会导致经血排不干净,淤血堆积在子宫里面长久下去就会形成各种堵塞,瘤等等症状,所以在经期时间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还可以吃些助于排毒的食物。

(图片ID:3081359,关键词:女性)

经期多吃这些食物有助于排毒

1.红糖水

很多痛经的女生都知道可以喝点红糖水能缓解痛处,经期和红糖水能让我们的身体温暖,补充气血,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月经排毒,从而能减少痛经的情况。除了月经外,其实时间女性多喝红糖水也是有助身体健康。

2.猪血

猪血能清肠胃,很多建筑工人都会经常吃猪血,其实女性在经期的时候多吃猪血也是有助排淤血的功效,猪血含铁量丰富,在女性经期的时候因为出血而流失很多的铁元素,这个时候多吃猪血不仅能帮助排毒还能充分补充身体流失的铁元素。

3.红豆

红豆富含各种微量元素,也是人民常吃的一种食物,女性在经期适当的吃上一碗温热的红纱和红豆粥,红豆糖水都是不错的选择,既能美容又能帮你你排毒,缓解痛经。

4.木耳

木耳营养丰富,有补气补血,活血止血的功效,在经期多吃木耳能大大地增加了肾脏的排毒功能。可以在炖汤的时候加上木耳,木耳炒牛肉,木耳炒猪耳朵都是不错的菜式哦。

5.温水

要是你实在很忙很忙的情况,还可以多灌几杯温水,多喝温水能让经血顺利的排出的好处,减少盘盆腔充血,还有利于排便。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女性在经期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哦。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ealth.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