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常见妇科疾病有哪些 最常见的有20种

时间:2017-01-18 10:39:4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cold  
提要:女性生殖系统的疾病即为妇科疾病,但由于许多人对妇科疾病缺乏应有的认识,缺乏对身体的保健,那么女性最常见的妇科疾病有哪些呢?

大部份女性都患有妇科疾病,为了让女性朋友们在生活中远离妇科疾病的困扰,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生活中常见的妇科疾病分为哪些具体的类型吧!

1、功血

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是现代医学的病名,是指由于卵巢功能失调而引起的子宫出血,简称“功血”。

2、阴道癌

阴道癌是一种少见的阴道恶性肿瘤,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类型。

3、外阴癌

外阴癌是外阴的恶性肿瘤,并不太少见,约为全身恶性肿瘤的1%,占女性生殖道恶性肿瘤的5%。

4、卵巢癌

卵巢癌是发生于卵巢组织的恶性肿瘤。临床上可出现下腹不适、腹痛、腹部包块、月经紊乱、压迫等症状。

5、宫颈癌

宫颈阴道部或宫颈管内的上皮细胞所发生的癌变。从组织角度以子宫颈鳞状细胞癌和为主。

6、子宫癌

多指子宫体癌,即子宫内膜癌。早期即可出现不规则阴道流血等症状。

7、葡萄胎

水疱状胎块,妊娠后胎盘绒毛滋养细胞异常增生,使终末绒毛转成水疱,水疱间连结形状如葡萄串一样。

8、宫颈炎

宫颈炎是育龄妇女的常见病,有急性和慢性两种,临床上以慢性宫颈炎多见。

(图片ID:28052429,妇科疾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