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月经提前的原因有哪些

时间:2016-09-07 15:05:57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医学上把两次月经相隔时间不足21天或超过35天,又或者间隔时间不定,连续发生2个周期以上,定义为月经先期、月经后期或月经先后不定期。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如今,月经不调已经成了医学史上又一常见的妇科疾病,这是因为这两年来,月经不调的高发给很多的女性朋友带来了巨大的困扰,那么女性月经不调中月经提前的原因是什么呢?

情绪发生波动

大喜大悲、生活、工作压力大,都会对女性内分泌产生影响,从而导致月经提前。

生活环境发生变化

搬家、工作调动等外界环境的变化,会使有些女性月经周期发生紊乱。

药物影响

有些药物服用后,会导致女性内分泌紊乱,如一些避孕药、放化疗药物,治疗精神疾病药物等,停止服用后,月经一般会逐渐恢复正常。

(图片ID:39000041,女)

中医角度

中医认为,气虚者脾弱,血热者血流过快,都会导致月经提前。

身体疾病

妇科炎症、甲状腺疾病、子宫肌瘤、脑瘤,这些疾病,都会打乱女性月经周期,引起月经提前现象。如果女性患有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主要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导致月经提前。

以上分析了有关月经提前的几种原因,了解了这些原因后,就要及时治疗,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