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妇科疾病—阴道不规则出血原因

时间:2016-07-26 15:13:5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一说到女性健康就头疼,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会有妇科疾病,妇科疾病有轻重之分,但无不都影响着健康,这次给大家普及下阴道不规则出血,看看阴道不规则出血的原因有哪些。

阴道不规则出血,除正常的月经出血外,可表现为月经过多,经期过长,不规则出血,接触性出血等,出血多时可出现贫血,严重时并发出血性休克,危及生命。为此,对阴道出血必须予以重视,不可盲目治疗。那阴道不规则出血原因有哪些?

阴道不规则出血原因

1、妊娠期出血

各种流产,如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全流产、滞留流产、习惯性流产。正常分娩时胎盘娩出不全,或流产后胎盘组织残留。宫外孕,高发于18岁~45岁女性。葡萄胎、恶性葡萄胎及绒毛膜上皮癌。

2、子宫病变

急性子宫内膜炎由于子宫内膜充血、水肿,重者月经量过多,或阴道出血淋漓不止。慢性子宫内膜炎患者经量增多或经期延长,或阴道不规则出血。另外,子宫内膜结核也引起阴道不规则出血。

3、子宫颈肿瘤

宫颈癌也可以引起出血,开始为接触性出血,以后可发展为少量不规则阴道出血,晚期出血量增多,甚至大出血。

(图片ID:31668218,女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