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月经不规律症状以及该怎么办

时间:2015-12-02 22:57:3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涣  
提要:产后月经不规律是产妇常见的症状之一,那么产妇产后月经不规律的症状时什么?以及该怎么办呢?

月经不规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极为熟悉的一种妇科问题,但是产后月经不规律的产妇就要注意了,因为它对新妈的危害非常大。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产妇产后月经不规律的症状以及该怎么办吧。

产后月经不规律的症状一:月经提前

产妇如果长期月经提前,会容易引起贫血,并且说明身体有潜质疾病的存在。

产后月经不规律的症状二:月经推迟

产妇如果长期月经推迟,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多可能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

产后月经不规律的症状三:不规则子宫出血

不规则子宫出血主要包括月经过多或持续时间长。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和子宫内膜异位症等。 

产后月经不规律的症状四: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

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是月经不规律中最常见的一种,主要由内分泌调节系统失调所引起的子宫异常出血。

产后月经不规律的症状五:闭经

闭经也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一般来说,指的是正常绝经以前的任何时间,即月经闭止超过6个月。

 

(图片ID:1432270,产后月经不规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