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有哪些症状 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

时间:2015-11-23 10:52:36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随着现代社会的各种压力不断增大,不少女性也提前进入了更年期,那更年期都有哪些症状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

更年期综合症又称为围绝经期综合征,一般是指由于妇女绝经前后出现的精神、心理、神经、内分泌和代谢的变化,看看有哪些症状。

1、女性进入更年期后,由于新陈代谢快速下降,皮肤会变得干燥和皱纹增加,特别是口部以及眼角周围,皱纹会特别明显,另外,面部毛孔也会变大,皮肤色斑沉淀加快。

2、更年期会导致新陈代谢减慢,而这也使得身体钙质流失比较快,所以,进入更年期的女性,大概有三分之一都会患有骨关节痛症,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骨关节痛症会发展为骨质疏松。

3、处于更年期的女性,会常常出现头痛症状,这是更年期的常见症状表现之一,除了头痛外,很多女性还会伴有眩晕、耳鸣、失眠、烦躁、多疑、情绪反复等情况出现。

表现

1、月经紊乱

月经紊乱是绝经过渡期的常见表现症状。

2、潮热

由于雌激素降低,导致血管舒缩功能不稳定而引起的以潮热为主要表现的血管舒缩症状。

(图片ID:40881070,更年期有哪些症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