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保健的按摩手法 远离乳房疾病

时间:2015-02-07 16:17:2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如今乳腺疾病的患病女性越来越多,女性朋友们不妨学习一些按摩手法,可以有效预防乳房疾病,看下乳房保健的按摩手法。

掌握正确的乳房保健的按摩手法可以有效预防乳房疾病,对胸部健康有利,快来学习下。

乳房保健按摩手法一

1、以大拇指一边,另外四指合拢为一边,虎口张开,从两边胸部的外侧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扩,每边30下。

2、手做成罩子状,五指稍分开,能罩住乳房的样子,要稍稍弯腰,双手罩住乳房后从底部(不是下部)往乳头方向作提拉动作,重复20次。 

乳房保健按摩手法二

胸部保养运动成效:每个动作重复8-10次,紧实胸部肌肉,加强支撑力,让胸部越来越挺。

1、把双手放在腋下,沿着乳房外围作圆形按摩。

2、双手从乳房下面分别向左右两方往上提拉,直到锁骨的位置。

3、把手放在乳晕上方,往上作螺旋状按摩。

成效:刺激胸部组织,让乳房长大。 

(图片ID:28052429,乳房保健的按摩手法)

乳房保健按摩手法三

1、身体站直后,举起右手,向上伸直,右脚则向下伸展。

2、持续五秒钟之后,换伸展左手左脚,将身体尽量伸直。

3、左右轮流伸展约各五次。

成效:使胸部不会松垮的按摩法。 

乳房保健按摩手法四

1、从乳房中心开始画圈,往上直到锁骨处。

2、从乳房外援开始,以画小圈方式做螺旋状按摩。

3、两手掌轻轻抓住两边乳房,向上微微拉引,但是别捏得太用力。 

按照以上的按摩手法来按摩胸部,不但对乳房起到保健的作用,还能预防胸部下垂,让乳房长大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