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子宫肌瘤的饮食注意事项

时间:2013-08-31 17:52:1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子宫肌瘤虽常见且为良性肿瘤,但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危害还是相当大的,同时存在病变的危险,故子宫肌瘤在饮食方面要特别注意。

子宫肌瘤对于女性朋友来是普遍可见的妇科疾病,但女性朋友切不可以小看它。

子宫肌瘤的饮食注意事项:

注意一:不要贪凉

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就不要贪凉了,要忌冷饮、凉拌菜、柿子、田螺等及一切凉性食物。

注意二:不要吃酸

酸性的食物是具有收敛的作用,会让血液停呆滞,不利于经血的排出,会更加不利于子宫的恢复。

(图片ID:10754578,子宫肌瘤的饮食注意)

注意三:不要吃辣

吃过于辛辣的食物、刺激性强的食物会加重盆腔充血、炎症的发生,或者会造成子宫肌肉过度地收缩,让子宫肌瘤的症状更加严重。

注意四:不要吃含激素食物

含有激素的食物会对于子宫产生十分不利的影响,这些食物会让子宫的生理特症多多少少发生改变,不利于病情。 

患有子宫肌瘤的朋友最好还是以清淡为主,切勿贪一时食物的味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