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忽视子宫肌瘤的症状表现

时间:2013-08-30 14:51:1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子宫肌瘤虽属女性常见的良性肿瘤,常见于30到50岁,但还是是要知道子宫肌瘤的症状,及早治疗以免产生恶变。

很多的子宫肌瘤多数是没有很明显的症状,很多患者都在进行例检的时候偶然间发现,但子宫肌瘤还是有一定的症状的。

子宫肌瘤的症状表现一:经量增多和经期延长

出现这种症状的多见于是大的粘膜下肌瘤和肌壁间肌瘤,子宫的肌瘤体积增大同时使子宫腔变大,从而子宫的面膜也增加,最后导致月经期间经量增多和经期延长。

子宫肌瘤的症状表现二:下腹包块

在患有子宫肌瘤的初期时,在下腹还是摸不到肿块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肌瘤面积慢慢变大子宫也就像怀孕那般慢慢增大,此时就可以在下腹摸到肿块。

(图片ID:4366837,子宫肌瘤的症状)

子宫肌瘤的症状表现三:白带增多

这种症状也是随着子宫肌瘤的让宫腔面积变大,导致子宫内膜分泌增大,很多可能这种情况就会出现盆腔出血而导致白带变多,而且女性朋友要十分留意白带的颜色和色味,当发现白带带有血丝或者发出恶臭就要引起注意。

子宫肌瘤的症状表现四: 小便次数增多

当子宫前壁的肌瘤越长越大的时候,就会压迫膀胱就又可以引起尿频、尿急,同时还会引起下腹坠胀不适和便秘的情况出现。 

女性朋友要随时关注自己的身体所产生的变化,切不可以掉以轻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