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会影响生育吗

时间:2013-05-29 15:59:0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细菌性阴道炎是常见的妇科病,会被众多女性忽视,现在小编告诉你,细菌性阴道炎会影响生育,你还敢大意吗?

细菌性阴道炎别以为只是普通平常的小病,不及时治疗会引发并发症,严重起来还会影响生育能力。

细菌性阴道炎会影响生育:

一、阴道正常菌失衡

一般正常的女性阴道内的菌群较为平衡,且酸碱度处于均衡状态,才适宜精子暂时存留。引起细菌性阴道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阴道内正常的菌群失衡,阴道的PH已经超过4.5,甚至会高达5.0-5.5,这个酸碱程度已经大大抑制精子的蠕动能力,从而妨碍女性受孕机率。

二、吞噬精子

加上细菌性的阴道炎会让阴道存在很多细菌,这些细菌会对精子进行吞噬消灭。

(图片ID:53881413,细菌性阴道炎会影响生育吗)

三、阴道分泌物会影响精子

同时细菌性阴道炎的分泌物会大量增加,且白细胞大量生长,严重防碍到精子的成活率,让精子存在阴道的数量和质量明显减少,会对女性的生育能力受到极大的影响。

怀孕了也会对胎儿不利

因细菌性阴道炎严重的话还会影响胎儿的发育,有报道称:怀孕期如果患有细菌性阴道炎阴道所含的病菌会比正常孕妇高出很多,如此会直接对胎儿的发育和健康造成极大的影响。 

同时在此要提醒女性朋友要时刻懂得保护自己,学会做一个健康的女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