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介绍子宫肌瘤的易发人群

时间:2013-03-18 14:46:1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细看子宫肌瘤的易发人群,除了一些提前更年期的未育女性之外,还有一些长期抑郁、性生活失调的女性等。

哪些人会更容易诱发子宫肌瘤呢?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通过了解说不定还能帮助预防女性产生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易发人群1:抑郁女性

一些因为工作、生活、社会压力而导致长期抑郁的女性就是子宫肌瘤的易发人群,因为这一类人的抑郁情绪会促进雌性激素的分泌,而且会增强其激素的作用,从而增加产生子宫肌瘤的几率。 

子宫肌瘤易发人群2:更年期未育女性

一些未育女性提前进入了更年期,说明她们也是受到的雌性激素的作用,造成了排卵的暂停,从而容易诱发子宫肌瘤。 

(图片ID:27101196,子宫肌瘤的易发人群)

子宫肌瘤易发人群3:性生活失调女性

子宫肌瘤的易发人群中,也包括了一些性生活失调的女性,这类人的激素水平会常常处于紊乱的状态,从而令盆腔出现充血,诱发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易发人群4:女孩性早熟

女孩性早熟也会非常容易诱发子宫肌瘤,会促进雄性激素的分泌,进而非常容易诱发子宫肌瘤。 

患子宫肌瘤的几率相对比较大的人群一般都在抑郁、提前更年期的未育等女性身上。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