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非淋菌性尿道炎难治的原因

时间:2013-03-13 17:03:5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治疗非淋菌性尿道炎为什么那么难?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患者没有配合治疗,或者是医生的专业性不够而造成的,首先用药就应该要单一,这样才能更好地应对非淋菌性的尿道炎。

为什么非淋菌性的尿道炎会比一般的尿道炎更加难治呢?那很可能是在治疗的过程中没有注意到一些要点而延缓了治疗的效果。

难治的原因1:没有根据病菌使用针对性的药物

非淋菌性尿道炎之所以难治,很大程度上是没有拿病菌去培养,从而采取针对性的药物来治疗,因为对于这种病菌性的治疗,就应该要因人而异,因菌而用。 

难治的原因2:用药不单一

有些人又会同时去看两个医生,同时吃两种处方药,认为反正都是可以杀菌治病的,无所谓啦,其实这样一来药物就变得复杂了,不但不会增强药力作用,反而会降低治疗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效果或者是产生副作用,所以要用药单一。 

难治的原因3:没有把握好自身的抵抗力

一般非淋菌性尿道炎都是要结合药物以及自身抵抗力来进行治疗的,在此期间要懂得劳逸结合,注意运动,把身体抗病能力提上去,才能更快治愈尿道炎。 

(图片ID:30063531,非淋菌性尿道炎难治的原因)

难治的原因4:没有注意性伴侣的检查

很多非淋菌性尿道炎难治疗的原因在于忽视了性伴侣的检查,只是自己单一的在治疗,如果本身性伴侣也感染了却没有进行治疗,仍然是会相互传染的,所以一定要进行双方的检查与治疗。 

难治的原因5:没有达到足够的疗程

即便是有药物的治疗,病原体也是不会那么快就被消灭掉的,毕竟它们有一定的耐药能力,所以没有使用足够疗程的药物也是非淋菌性尿道炎难治疗的原因,一定要坚持用足药物,彻底瓦解病菌,才能更好治愈非淋菌性尿道炎。 

非淋菌性尿道炎再难治也是有方法治愈的,只是看你的细心与恒心有没有尽力去帮助治疗而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