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如何尽早发现乳腺癌减少女性的致命伤害

时间:2013-03-13 11:57:1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本文通过常常对镜子检查、指腹按压、按压乳头、感观自测等方法来帮助尽早地发现乳腺癌,从而有效减少乳腺癌给女性的致命伤害。

很多没有治愈的乳腺癌患者,都是因为发现得晚,治疗得晚才没能治愈,所以及早地发现,对治疗是非常有帮助的,下面看看可以通过什么方法来自测乳腺癌。

尽早发现乳腺癌1:常常对镜子检查

尽早发现乳腺癌,可以通过洗澡的时候,在镜子面前检查一下两边的乳房是否对称或者是有没有肿块,不正常突起等问题。 

尽早发现乳腺癌2:指腹按压

用指腹按压的方法也可以尽早地发现乳腺癌,用手指的指腹轻轻地按压乳头周边,360度每一寸肌肤都需要进行检查,凭着感觉,看能否自测出油硬块的存在,如果有就要去医院确认一下是不是乳腺癌。 

(图片ID:25671502,如何尽早发现乳腺癌)

尽早发现乳腺癌3:按压乳头

如何尽早地发现乳腺癌?还要通过检测腋下淋巴有没有肿大,以及用手指按压乳头,看看是否出现一些异常的分泌物来判断乳腺癌的发生。 

尽早发现乳腺癌4:感观自测

通过平时日常的感观也可以尽早地发现乳腺癌,就感觉到乳房是否出现疼痛的现象,在看看乳头是否有萎缩的现象等,来测定有没有患上乳腺癌。 

乳腺癌就是要通过尽早地发现,及时地治疗才能有更好地效果,所以女性们要学习一下如何尽早发现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