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真相查明:卵巢早衰的标志及原因

时间:2013-03-12 11:39:4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卵巢早衰的标志及原因,除了月经不调、遗传因素等,还存在着饮食不当、生活习惯差、环境影响等因素,早衰的标志也包括了难怀孕、骨质疏松哦!

卵巢是女性体内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当生活习惯不当,内分泌紊乱等都会引起卵巢早衰,而且早衰的标志也是比较明显的。

卵巢早衰的原因1:遗传或手术

导致卵巢早衰的最危险原因就是遗传,从母亲身上遗传了异常的染色体,或者是做过盆腔手术等,卵巢早衰的几率都会比较高。 

卵巢早衰的原因2:月经或婚育史

月经史或者是婚育史也是卵巢早衰的原因之一,因为月经初潮过早从而导致绝经的时间也会更早,卵巢自然就会早衰,或者是在生育的时候,取卵反复,进而引发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的原因3:饮食不当

饮食不当对卵巢早衰也有很大的影响,由于饮食的不当,很多人体所需的营养都得不到,造成卵巢没有营养去进行新陈代谢,进而产生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的原因4:生活习惯差

拥有不良的生活习惯,就是一个卵巢早衰的原因,因为睡眠的不足,影响人体的免疫力,再加上一些吸烟喝酒的坏习惯,就等于是大大地加重了卵巢的早衰症状。 

(图片ID:37472262,卵巢早衰的标志及原因)

卵巢早衰的原因5:心理压力

一般承受的心理压力过大,令中枢神经系统受到强烈的刺激,从而导致内分泌失调,而引起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的原因6:环境影响

因工作所需,要常常处于一些蕴含了危害生殖系统的化学物质环境,也是一个卵巢早衰的原因,像一些难燃物质、杀虫剂、橡胶等都会引起早衰。 

卵巢早衰的原因7:感染导致

卵巢早衰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受到了感染,当卵巢受到一些细菌的感染之后,就会产生卵巢炎,卵巢炎产生极有可能会发展成为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的标志1:脸上长斑

卵巢早衰了,最明显的标志就是脸上长斑,出现了黄脸婆一样的肤色,因为卵巢的早衰,导致了女性的雌性激素分泌减少,而影响女性的肌肤与体态。 

卵巢早衰的标志2:骨质疏松

骨质疏松也是卵巢早衰的标志之一,因为雌性激素的下降,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的女性的骨质,骨质关节需要一些激素进行调节,所以卵巢的早衰会有骨质疏松的症状。 

卵巢早衰的标志3:怀孕困难

卵巢早衰会导致怀孕困难,因为卵巢功能的衰退,令女性的排卵出现不正常的现象,从而产生了怀孕困难的标志。 

卵巢早衰,通过上文可以帮你查明真相,以及了解到早衰的一定标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