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点治疗卵巢囊肿的抱腿压涌泉步骤

时间:2013-03-12 11:11:2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治疗卵巢囊肿的抱腿压涌泉步骤,先是后屈腿、前抬腿、抬腿伸直、加大拢压涌泉穴的力度等步骤,从而达到非常好的疗效。

卵巢囊肿可以通过抱腿压涌泉的方法来帮助快速治疗,下面就为大家讲解一些关于这个方法的步骤,从而帮助得到十分显著的疗效。

抱腿压涌泉步骤1:后屈腿

用抱腿压涌泉法来治疗卵巢囊肿的第一步,就是先坐在平整的沙发上,让后把一只腿向后屈起。 

抱腿压涌泉步骤2:前抬腿

屈起一只腿后,就到了治疗卵巢囊肿抱腿压涌泉法的第二步,那就是慢慢把另外一只脚向正前方抬起,同时双手要压在相应的脚底涌泉穴上,深呼吸。 

抱腿压涌泉步骤3:抬腿伸直

治疗卵巢囊肿抱腿压涌泉法的第三步,要求把向前抬起的腿伸直,不能弯曲,以确保能够促进卵巢组织的新陈代谢。 

(图片ID:17295286,治疗卵巢囊肿的抱腿压涌泉步骤)

抱腿压涌泉步骤4:加大力度

到了治疗卵巢囊肿抱腿压涌泉法的第四步,正是关键的一步,双手拢压涌泉穴的力度要增大一些,以确保深呼吸进来的气能够抵达卵巢。 

抱腿压涌泉步骤5:坚持1分钟

用于治疗卵巢囊肿的这个抱腿压涌泉法的最后一步,就是当吸气进入卵巢冲击涌泉的时候,坚持1分钟再吐气,然后松开双手,再换脚做另一边。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治疗卵巢囊肿的抱腿压涌泉步骤,想要治疗卵巢囊肿的你也可以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