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性比男性更易发尿道炎之女人的命运

时间:2013-03-12 08:45:1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为什么女性比男性更易发尿道炎?女性就该要承受这样的压榨吗?这跟社会没关系,不存在压榨的问题,只是因男女之间的生殖器官不一样,女性的更容易繁殖细菌,加上月经以及妊娠,都会令尿道炎更容易产生,只能说这是女人的命运。

尿道炎,在男性、女性身上都有可能会产生,但是为什么女性易发尿道炎的几率比男性高那么多呢?赶紧来了解一下原因何在。

女性易发尿道炎原因1:生殖器官特殊

女性易发尿道炎的一个十分重要的原因就是其生殖器官非常特殊,女性的尿道会比较短而且宽,从而导致细菌会更容易侵入,这就是为什么女性会比男性更容易引发尿道炎。 

女性易发尿道炎原因2:结构容易繁殖细菌

女性的生殖器官结构是这样的,尿道与引导以及膀胱都是相近的,而阴道与膀胱本身又存在着比较多的细菌,进而快速地感染了在邻近的尿道,引发尿道炎,而且这样的一个生殖器官结构也会更容易繁殖细菌哦! 

(图片ID:48854006,为什么女性比男性更易发尿道炎)

女性易发尿道炎原因3:月经引起

女性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的流血日子,在月经期间,女性的身体抵抗力非常低,细菌也会趁着这个大好机会,迅速入侵,从而感染尿道,引发尿道炎,所以女性比男性更容易产生尿道炎。 

女性易发尿道炎原因4:怀孕引起

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尿道会随着子宫的慢慢增大而被压迫到,压迫到的尿道就会减慢代谢,降低抗菌能力,从而让细菌有机可乘,导致比男性更容易引发尿道炎。 

看完上文就可以知道,为什么女性要比男性更容易引发尿道炎了,真替我们的女同胞感到悲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