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道炎的5大危害讲解

时间:2013-03-11 16:50:3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女性尿道炎有哪些危害?影响生育或者是胎儿的健康是一方面,引起其他的炎症又是另一方面,还会存在一些传染的危害哦!

女性出现尿道炎其实是会引发很多危害的,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一了解清楚。

女性尿道炎危害1:引起膀胱炎

当女性出现尿道炎的时候,就要想到有可能会引起膀胱炎这样的危害,因为尿道炎会引起上行感染,通过阴道感染到盆腔而引发膀胱炎。 

女性尿道炎危害2:引起阴道炎

女性的泌尿系统跟阴道本身就是相邻的,当尿道出现了炎症感染,就会非常容易影响到阴道,从而发炎,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危害。 

女性尿道炎危害3:影响生育

女性的尿道口就处于阴道的附近,而且比较短,当细菌入侵的时候,细菌很容易会散播到周围,从而慢慢地影响女性的身体,特别是一些孕妇,很有可能会产生流产、宫外孕等影响生育的危害。 

(图片ID:7337565,女性尿道炎有哪些危害)

女性尿道炎危害4:传染给伴侣

女性尿道炎还有一个会传染给伴侣的危害,因为尿道炎不仅仅是在尿道上有细菌存在,处于旁边的阴道也极容易感染上,从而通过交叉感染,把尿道炎传递到了伴侣的身上。 

女性尿道炎危害5:引起关节炎

女性尿道炎去到严重的时刻,是会谩骂把细菌转移到关节的地方,从而引发极大的关节炎危害。 

女性产生尿道炎,不仅仅可能会影响到生育,还会有其他的一些炎症危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