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更年期长斑的4大因素

时间:2013-03-11 14:00:16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更年期长斑是怎么回事?内分泌紊乱、自然老化、精神压力过大、代谢缓慢等内分泌问题都会引起更年期长斑。

更年期在脸上出现了一些斑点,是由更年期的很多因素造成的,下面一起来探讨一下更年期为什么会长斑吧!

更年期长斑原因1:内分泌紊乱

更年期内分泌的紊乱无序,正是一个引起长斑的原因,因为内分泌的失调,造成激素的分泌失衡,从而产生长斑的现象。 

更年期长斑原因2:自然老化

更年期还会因为自然老化而长斑,随着更年期的到来,人体的各方面机能都进入一个老化的阶段,体内的黑色素也会随之减少分解,从而产生堆积而长斑。 

(图片ID:38579954,更年期长斑是怎么回事)

更年期长斑原因3:精神压力过大

女性在更年期,精神压力会非常大,同时会造成神经功能的紊乱,引起体内一些色素的沉淀,从而出现长斑的情况。 

更年期长斑原因4:代谢缓慢

更年期的女性,各方面的代谢会逐渐变得缓慢,代谢缓慢了就会令体内的一些代谢物慢慢地积淀,最终导致长斑。 

更年期的女性长斑,上文给大家分析了多个原因,相信这些因素也是非常有道理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