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5大种类乳房疾病

时间:2013-03-09 17:38:0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乳房疾病的种类有哪些?乳腺囊肿、乳腺导管扩张、乳腺炎症、乳腺增生、乳腺结核等都是其中的一些常见种类。

乳房疾病,单单是乳腺炎、乳腺增生就有两个种类的,同时也还有一些其他的,下面就一起探秘一下。

乳房疾病种类之乳腺囊肿

乳腺疾病种类中,乳腺囊肿是一种表现得比较明显的乳腺疾病,一般会有增厚、不平整等症状,而且月经周期也会有紊乱的迹象哦! 

乳房疾病种类之乳腺导管扩张

乳腺导管扩张是一种属于良性的乳房疾病,其被定性为慢性的乳房疾病,外部症状相对较复杂多变,所以会经常被医生误认为是乳腺癌,其实严重性是比乳腺癌要低很多的,治疗也不用过于复杂。 

乳房疾病种类之乳腺炎症

乳腺炎症一般是一种由细菌感染而引起的乳房疾病,也是乳房疾病种类中,比较容易出现在产妇身上的一种,大多数都是因为婴儿经常吸吮乳头造成皲裂而引发的细菌感染,所以平时要注意,不要让婴儿含着乳头太长时间咯,以预防出现乳腺炎症。 

(图片ID:9233983,乳房疾病的种类有哪些)

乳房疾病种类之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之一,因为乳腺的正常组织出现一些紊乱性的病变,有很多的因素都会造成此种类乳房疾病,像内分泌失调、生活习惯不良等。 

乳房疾病种类之乳腺结核

乳房疾病中,乳腺结核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内部的一些结构出现结核而传播的,像肺结核、肠结核等都会通过月经的经血传播到乳腺上去,从而导致乳腺结核。 

乳房疾病有很多种,上文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五种,希望女性们能有更深入一点的了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