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卵巢癌的5大早期症状

时间:2013-03-06 11:22:2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详解卵巢癌的5大早期症状,下腹肿胀、下腹坠痛、尿频排尿困难、性激素紊乱等都包含在内。

卵巢癌算是一种比较严重的恶性肿瘤,其早期症状不会表现得太明显,以致于危害性较大,一起了解一下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相关文章推荐:

全方位挖掘10种引起卵巢囊肿的原因

多方面讲解多囊性卵巢综合症知识

卵巢癌早期症状1:下腹肿胀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之一就是下腹肿胀,因为卵巢癌的生长速度非常快,在短期内就可以令下腹积水,形成肿块,进而产生肿胀症状。 

卵巢癌早期症状2:下腹坠痛

因为卵巢癌的超快扩散速度,它会很快感染周边的组织,进而产生粘连的情况,这样就会导致下腹出现坠痛、隐痛的感觉,这也是卵巢癌的一个早期症状。 

卵巢癌早期症状3:出现尿频排尿困难

卵巢与膀胱都是在盆腔内的一个器官,而卵巢癌的引发会慢慢地压迫到膀胱,进而引起尿频尿急或者是排尿困难的早期症状。 

(图片ID:23457298,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卵巢癌早期症状4:性激素紊乱

卵巢细胞癌变了,其早期症状中肯定少不了性激素紊乱这一条,因为癌变的卵巢会过多地分泌雌性激素,进而引起性激素紊乱。 

卵巢癌早期症状5:月经慢慢减少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也体现在月经的慢慢减少方面,因为癌细胞的慢慢扩大,会逐渐地增加破坏组织范围,导致卵巢功能的失调,而月经量也会慢慢地减少,直至绝经。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本文展现出了一部分,除了上面介绍的,还有一些其他的症状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