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经常胀痛、疼痛的六大原因阐明

时间:2013-03-02 16:24:5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乳房经常胀痛、疼痛呢?乳腺增生、怀孕、人工流产、产后母乳充盈、生理产生变化等都有可能会引起乳房的经常胀痛。

乳房出现经常性的胀痛或者是疼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胀痛呢,这个可以从下本中找出答案。

乳房经常胀痛原因1:乳腺增生

女性乳房出现经常性的胀痛、疼痛,很有可能是乳腺方面出现了增生,如果还伴随着月经的周期以及情绪上的改变,那么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断定是乳腺增生而引起的经常性疼痛。 

乳房经常胀痛原因2:怀孕

在怀孕初期,女性是经常会有乳房胀痛感觉的,因为女性在怀孕之后所分泌的雌性激素会令到乳房增大,进而致使乳房出现胀痛,所以怀孕就是一个乳房胀痛的原因。 

乳房经常胀痛原因3:人工流产

做人工流产史乳房经常胀痛、疼痛的原因之一,因为女性中断了妊娠,就等于是突然性地降低了体内的激素,会比较容易造成乳房形成乳腺块,进而产生疼痛感。 

(图片ID:25634576,乳房经常胀痛)

乳房经常胀痛原因4:产后母乳充盈

产后由于进补过多,就会常常出现母乳充盈,导致乳房出现胀痛,或者是产后乳腺导管的不顺畅,也会引起乳房疼痛。 

乳房经常胀痛原因5:生理变化

女性的生理变化也会产生乳房出现经常胀痛,如性生活的不和谐会引起乳房产生生理上的变化,导致乳房充血,胀痛。 

乳房胀痛、疼痛了,就要考虑一下是不是上文中提到的这些问题哦,很有可能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