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新推荐更年期食物

时间:2013-03-02 11:37:0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更年期吃什么好?吃一些富含异黄酮和硼的食物、低糖低脂食物、纤维素食物、钙质食物、维生素C食物等都是非常有利于缓解更年期的。

女性到了更年期,吃什么食物会更好地缓解其更年期的一些表现一斤不安呢?本文为大家揭晓。

更年期吃富含异黄酮和硼的食物好

女性到了更年期,就会减少分泌雌性激素,从而令女性的内分泌紊乱,这个可以通过吃富含异黄酮和硼的食物来调整,因为像苹果、大豆等这些具有丰富异黄酮和硼的食物,可以有效地刺激雌性激素,从而缓解女性内分泌的紊乱。 

更年期吃低糖低脂肪食物好

更年期女性,各方面的机能都有一定程度的下降,这个时候就要控制糖分以及脂肪的摄入,才能没那么容易过于肥胖以及防止引发心血管疾病等,所以更年期吃低糖低脂肪的食物好。 

更年期吃鱼虾蟹

更年期女性会有一个骨质疏松的表现,这个可以通过多吃鱼虾等蕴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来补充,蛋白质还可以帮助修复免疫功能哦! 

(图片ID:46611862,更年期吃什么好)

更年期吃纤维素食物好

纤维素食物可以非常有效地帮助促进肠胃蠕动,推动消化系统工作,进而增加体内的新陈代谢,对与血压升高有缓解作用,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镇定效果,所以更年期可以选粗米杂粮、豆类等纤维素食物吃。 

更年期吃新鲜蔬果好

女性在更年期的时候,自由基会非常猖獗活动,这就是更年期情绪容易激动的原因,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果,可以有效地遏制自由基活动,进而帮助缓解女性更年期的多种不适。 

更年期女性可以通过一些食物来缓解一些症状以及情绪,赶紧试试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