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道炎的五大症状展示

时间:2013-03-01 08:42:0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女性尿道炎的症状,内分泌失调、尿道口红肿、排尿困难、尿道分泌物逐渐减少、免疫力下降等都是女性尿道炎的症状。

女性的尿道炎症状,肯定是跟男性有很大区别的,那么女性出现尿道炎会有哪些症状呢?白带增多、尿道口红肿等都属于其中的症状之一。

女性尿道炎症状1:内分泌失调

女性出现尿道炎,很多时候起症状表现为百多增多、下腹隐痛、月经紊乱等内分泌失调的一些症状。 

女性尿道炎症状2:尿道口红肿

尿道口的红肿,是女性患有尿道炎的常见症状之一,因为尿道炎引起的尿道充血、水肿,而产生红肿的现象,同时尿道分泌液也会慢慢转变得脓性的。 

(图片ID:22758253,女性尿道炎的症状)

女性尿道炎症状3:排尿困难

说是尿道炎,对排尿肯定是有影响的,女性尿道炎就常常会出现尿频、尿急、尿道在排尿的时候困难或者是灼痛等症状。 

女性尿道炎症状4:尿道分泌物逐渐减少

女性尿道炎会产生的一些症状就是随着炎症的满满深入,会加剧尿道分泌物的逐渐减少,令尿道的刺痛感,逐渐加深。 

女性尿道炎症状5:免疫力下降

免疫力下降是一个很多人都不太重视的女性尿道炎症状,女性在患上尿道炎之后,免疫力慢慢下降,全身就会软弱无力,还会出现经常性的感冒,同时可能会伴有消化道炎症或者是其他的炎症。 

女性的尿道炎症状肯定是有排尿困难这一条的,除此之外,尿道口红肿也是其症状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