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炎的预防方法成功抑制炎症发生

时间:2013-01-17 15:47:4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乳腺炎会给女性带来种种的不适,因此想要成功地抑制乳腺炎的发生,就要靠避免乳汁淤积、预防乳头的损伤等预防方法来避免了。

避免婴儿含乳头睡、按摩降低发病率、保持乳头的清洁等都是预防乳腺炎的很好方法,希望女士们可以重视起来。

乳腺炎的预防方法一:避免乳汁淤积

预防乳腺炎,首先就要避免乳汁的淤积,先找出淤积的原因,是乳头堵塞还是婴儿不吃,可以采用挤奶器来挤掉淤积的乳汁。

乳腺炎的预防方法二:预防乳头的损伤

尽量地最好防止乳头的损伤,这样是为了预防因为细菌的入侵而引发乳腺炎,同时一旦发现有损伤应当立刻治疗,避免细菌的攻击。

乳腺炎的预防方法三:避免婴儿含乳头睡

婴儿常常含着乳头睡觉,也是女性患乳腺炎的一个常见原因,因此要尽量避免让婴儿含着睡,发现婴儿不吃了,就抱离。中药治疗白带异常,治标更治本》》》

乳腺炎的预防方法四:多吃粗粮

粗粮可以给人体补充大量的微量元素以及纤维素,特别是硒元素,而这些也正是给乳房提供了乳腺癌细胞的抑制作用,同时也会抑制乳腺炎症的发生。

(图片ID:23828149,乳腺炎的预防方法)

乳腺炎的预防方法五:按摩降低发病率

对乳房进行持续的按摩,可以帮助乳腺的畅通、减少哺乳期的疼痛,从而降低乳腺炎的发病率,可以采用上下圈式环绕乳房来做轻力度的乳房按摩,而且贵在坚持。

乳腺炎的预防方法六:保持乳头的清洁

保持乳头的清洁,对预防乳腺炎来说非常重要,而且在清洁的时候不能用香皂之类含碱性化学元素的清洁用品来清洁,可以采用生理盐水或者是清水便可。

乳腺炎的预防方法七:选择舒适文胸

文胸是用来承托住下垂的乳房的,而很多人会选择比较有压迫感的文胸,这样会看不出有下垂的现象,但是乳腺炎的预防要求,不应该选择有压迫感得文胸,因为那样会让乳管的畅通度受阻,造成乳房的胀痛,而引起乳腺炎。

乳腺炎的预防方法八:避免乳房受到碰撞

要尽量地保护好乳房,避免其受到一些来自外力的碰撞而损伤,这样就可以避免细菌的来袭、乳房的结块等能够引起乳腺炎的问题。如何预防妇科病不让身体亮红灯》》》

还在空想乳腺炎有多害怕吗?倒不如直接让它远离你,记好保持乳头的清洁、选择舒适文胸、避免乳房受到碰撞等预防乳腺炎的方法,便可远离噩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