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治疗妇科病还你一个健康body

时间:2012-08-23 16:12:01  1星|  来源:爱靓网女性  |  编辑:彩虹  
提要:白果可以治疗一些妇科病哦,像治疗白浊带下,赤白带下都可以哦,小编还给各位介绍了两款治疗白带过多和蒌白带下的白果食谱哦,各位亲们不要错过哦。

白果是可以治疗一些妇科病的哦,可是服用白果治疗妇科病也是要注意一些问题的哦,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白果怎么治疗妇科病哦。

一、白果可以收涩、除湿治疗白浊带下

可以治疗白浊带下,像下元虚衰,白带清稀,带下黄浊和湿热下注的女性朋友都可以吃哦,不过要注意白果不可多吃哦,多吃易中毒哦。

二、白果可以收敛除湿治疗赤白带下

白果可以治疗赤白带下,小便白浊和频数,还可以治疗遗尿哦。除了这些功效白果还可以祛痰定喘和敛肺平喘哦。

三、白果豆浆可治疗白带过多

将去皮去心的白果捣碎,倒入250克豆浆中,炖过后每日服用1剂,可以有效地治疗白带过多哦。

四、白果莲肉粥可治疗赤白带下

6克白果,15克莲肉,50克糯米,乌骨鸡1只(去内脏)。将白果、莲肉研碎后放入鸡腹中,再往里面加入糯米和适量水,用小火煮成粥。这款粥可以补肝肾,止滞浊,下元虚惫,妇女赤白带下,小儿遗尿,老人尿频。

白果治疗妇科病的功效也是不错的哦,各位有需要的亲不妨试试,不过要注意量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