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治疗白带异常,治标更治本

时间:2012-08-23 15:46:00  1星|  来源:爱靓网女性  |  编辑:彩虹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中药治疗白带异常的一些小偏方哦,中药贵在有效治本哦,各位不妨来看看。

白带异常要早治疗哦,中药治疗效果也是很好的哦,下面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如何用中药治疗白带异常。

中药治疗白带异常一、长期白带异常

将一个鸡蛋打一个小孔,再将0.9克硫磺,0.9克胡椒搅从那个小孔注入蛋内并且搅匀,用纸封好,再将鸡蛋蒸熟吃就可以了,连续吃3到4次就可以治疗长期的白带异常哦。

中药治疗白带异常二、脾虚湿盛型带下症白带异常

15克白术,9克茯苓,3克车前子,9克鸡冠花一起加适量水煎服,可以治疗由于脾虚湿盛引起的带下症哦。

(图片ID:58626440,中药治疗白带异常)

中药治疗白带异常三、虚寒型带下症

9克白术,9克茯苓,9克当归,9克白芍,9克熟地,9克山药,9克杜仲,9克艾叶,15克党参,6克炙甘草,6克川芎,15克煅龙骨,15克煅牡蛎,一起加适量水煎服可以治疗由于虚寒引起的带下症哦。

中药治疗白带异常四、脾虚损型带下症

15克白术,10克炙甘草,10克白芍,10克白芷,25克莬丝子,15克海螵蛸,30克岗念根加适量水煎服可以治疗由于脾肾虚损引起的带下症哦。 

上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治疗白带异常的方法是针对中医来说的哦,有效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