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需注意!妇科白带异常的症状及治疗

时间:2012-08-23 14:58:40  1星|  来源:爱靓网女性  |  编辑:彩虹  
提要:小编给大家带来六种白带异常的症状哦,各位女性朋友要注意咯,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白带异常的症状和治疗你知多少?其实白带里面也有很多症状的哦,下面小编将会带你去看看哦,预防万一哦。

一、无色透明黏性白带

这种情况一般表现为白带突然增多,有点像鸡蛋清,或者比鸡蛋清要混浊一点,出现这样的情况后除了有种腰酸以外没有其它什么症状,很容易被忽视哦,这种白带常见于慢性宫颈炎、颈管炎或者是用了雌激素之后哦。

二、脓性白带

这种脓性白带一般呈现黄色或绿色,还伴有臭味哦,很多时候都是由于生殖器官发生感染,炎症的渗出物,坏死的上皮细胸和脓细胸再加上细菌的作用就形成了这种脓性白带,出现这种白带很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或宫腔积脓等。

三、泡沫性白带

这种情况除了白带增多之外还会伴有外阴或阴道的瘙痒,如果还与化脓性细菌结合并感染,那白带就会变成黄脓状,还有泡沫,出现这种白带有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哦。

四、豆腐渣白带

豆腐渣白带就是白带中混有一些像豆腐渣一样的白色块状物,这种像豆腐渣一样的白色块状物附在阴道上不易脱落,一般都会伴有奇痒。

(图片ID:32278553,妇科白带异常的症状及治疗)

五、血性白带

这种白带中混有血,有可能是恶性肿瘤、宫体癌、宫颈癌,或者有些良性病变也可能出现这种血液白带,像重度慢性宫颈炎,宫颈息肉,黏膜下肌瘤。

六、黄色水样白带

 这种白带呈现黄色,不过像水一样清澈,量比较多,经常会把内裤弄湿,而且还会伴有一种臭味,是由病变组织变性坏死形成的,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宫颈癌和子宫黏膜下肌瘤哦。

七、到正规医院治疗

出现以上情况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哦,医生会根据你本身的实际情况来进行治疗哦,不过要到正规的医院哦,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而搞得越来越严重哦。 

看了小编的介绍,各位女性朋友就要多留意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