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的表现,早发现早治疗

时间:2012-08-23 14:09:39  1星|  来源:爱靓网女性  |  编辑:彩虹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几种白带异常的表现,如果出现这样情况的女性朋友就要注意啦,早发现早治疗哦。

白带异常也是女性朋友比较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哦,那白带异常的表现是什么,下面小编会带大家去看看哦。

白带异常的表现:血性白带

血性白带也即是白带中有血,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要警惕子宫内膜癌和宫颈癌哦,粘膜下子宫肌瘤,宫颈息肉,带环和老年性阴道炎也会引起血性白带的哦。

白带异常的表现:脓性白带

脓性白带颜色偏黄,还有臭味,出现这种情况比较常见的就是滴虫性阴道炎,然后就是慢性宫颈炎,再者就是子宫内膜炎、阴道异物和宫腔积脓了。

(图片ID:31866133,白带异常的表现)

白带异常的表现:水性白带

水性白带的特点是量比较多,样子像水,出现这样的情况首先要考虑子宫内膜和输卵管癌哦。

白带异常的表现:豆腐渣样白带

这类可能也会呈现干酪状,容易感染霉菌,一般都会拌有外阴瘙痒和烧灼似的疼痛感。 

小编跟大家说到的这几种白带异常各位女性朋友要注意喔,早知早治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