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妇科病不让身体亮红灯

时间:2012-08-23 10:13:39  0星|  来源:爱靓网女性  |  编辑:彩虹  
提要:如何预防妇科病呢?下面小编跟大家说到哦,首先不可以在公共浴室乱放衣物,不与其他人换衣服穿,在清洗的时候要注意清洗顺序等哦,想知道更多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妇科病是女性的常见病和多发病,很多女性因为缺乏对妇科病应有的认识,再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很容易会产生妇科病的哦,那该如何预防妇科病呢?下面小编会带大家去看看哦。

一、在公共浴室不乱放衣物

平时去游泳或者是一些公共浴室不要乱放衣物哦,这样很容易会沾染一些细菌和病毒的哦。

二、不与其他人换衣服穿

不要与别人换衣服穿,这样比较卫生,特别是内衣哦,而且你也不敢确定别人有没有什么疾病。

三、注意清洗顺序

平时清洁身体的时候,要先清洗外阴和内裤再洗脚哦,这样也是比较卫生的哦。

(图片ID:12862781,如何预防妇科病)

四、清洗阴部的工具要专用还要定期消毒

清洗阴部的盆子和毛巾要专用的哦,而且毛巾一般几天就要煮沸消毒一次哦,患有手足癣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哦,早治疗可以预防引起霉菌性阴道炎哦。

五、不可滥用化学和抗生素类药物

不可以长期滥用化学和抗生素类药物冲洗阴道,这样很容易由于菌群失调而引起霉菌性阴道炎哦。

六、定期做检查

预防妇科病最好靠谱的就是定期做妇科检查,这样可以定期知道自己身体情况,也可以做到预防哦,还有夏天穿着过于单薄的时候尽量不要长时间坐在公共汽车哦。 

各位女性朋友要注意以上的情况哦,做好了这几点,相信妇科病是不会那么容易找上门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