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人最好的几种蔬菜 补血养颜又抗衰老

时间:2019-03-25 17:14:42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Kelly  
提要:这几种蔬菜女人吃了非常好,有补血养颜抗衰老的功效,你有吃过几种呢?

蔬菜是平时一定要吃的食物,因为蔬菜里面含有大量的微元素,和各种维生素,不仅对身体健康有益,提高免疫力的同时还能达到美容的功效哦。

补血养颜抗衰老的蔬菜

1、紫甘蓝

紫甘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B、胡萝卜素B,花青素和膳食纤维,这些成分有着提高身体免疫力,维护皮肤健康,而且它还能减肥纤体的功效,紫甘蓝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肠道消化,以达到润肠通便排毒素的作用。

2、毛豆

女性到了25岁的年龄阶段时,皮肤的弹性和有所下降,而且还有的女性会出现贫血的症状,体形上也会有发胖的节奏,那么建议你平时要多吃毛豆,毛豆是拯救女性的法宝,它含有大量的植物雌激素和植物蛋白,延缓女性衰老,让皮肤恢复弹性的同时还能补充更多的钙质和锌,已到达补血补气的作用。

3、海带

海带蕴含了大量矿物质,虽然说海带是寒凉性食物,但是海带的功效依旧是非常多的,女性吃它能够降低血糖、对抗凝血、提高免疫力、抗氧化,有助于女性排肠毒和减肥的作用。

4、洋葱

洋葱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具有排除血液里面毒素,净化血液,减少身体各方面器官的负荷,洋葱同时含有大量的锌,能快速达到补血补气的功效,降低胆固醇和提高免疫力。

5、圆白菜

女人应该多吃含有维生素的蔬菜,能养颜抗衰和美白的功效,圆白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补充能量的同时还帮助肠道消化,排毒养颜,淡化肌肤黑色素,快速美白肌肤,同时还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

6、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要知道想要留住肌肤的水分,当然是缺少不了维生素A,能让你肌肤恢复弹性,皮肤细嫩光泽,肌肤好像喝了水一样,水嫩有弹性,而且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能修护肌肤,和提高身体免疫力,减少生病的机率。

7、西兰花

对女人最好的蔬菜,无非就是具有补血养颜抗衰老作用的西兰花,西兰花含有丰富的氧化物,和胡萝卜素各种维生素等成分的蔬菜,已被认证是“天然补品”的美称,女人想要美,吃它就对了。

以上七种女人吃了好的蔬菜,你吃过几种呢?从今天开始一一品尝吧。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ealth.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