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健康体检有哪些

时间:2018-10-14 14:52:36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Kelly  
提要:女性一定增强一下自己的健康常识,例如“女人健康体检有哪些”,这些健康知识一定得懂。

自己一定得爱护自己的身体,想要爱别人就得先爱自己,所以定期做健康体检真的很重要,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这样才是爱惜自己的最好最好,同时也是不让别人担心自己的方式。

女人健康体检有哪些

女人要做的健康检查:雌激素检查

雌激素是女性一定不能缺少的重要激素,激素一旦下滑的话,那么证明年龄同时在增长,一般到女人到了更年期的时候,就会下降。但是如果还没有到30岁雌激素就开始出现下降的情况,那么就是出现了早衰的症状了,一定得进行调养,不能再操劳过度了。

检查雌激素的方法:以抽血的形式检查雌激素,并不是你们说的那么恐怖抽细胞哈。

女人要做的健康检查:乳腺

女人的乳房是相当重要的,不单是为了美观,还是为了健康,检查乳房是否患有乳腺疾病等。正常来说女人乳腺检查,最好间隔一年的时间,不能间隔过长的时间,这样才能清楚的知道乳房是否处于一件健康的状态下。

温馨提示:做乳腺检查,一般在月经过后的一周内进行,因为这个时间段是乳房最放松的状态下,检查出来的结果也会更加精准。

女人要做的健康检查:宫颈抹片HPV

女性的子宫也是非常重要的,像一些子宫肌瘤良性的还可以切除,但是像宫颈癌症,那么是会造成死亡的,一定得重视。所以女人要做的健康检查要做的项目里,一定要做宫颈抹片HPV检查,这是给自己的一个安全保障。

温馨提示:宫颈抹片HPV检查,21岁以下的女人也要做的健康检查之一。

女人要做的健康检查:视力

视力检查你们肯定都不重视,其实视力检查也是女人要做的健康检查之一,也是值得重视的检查。当感觉自己的眼睛出现了什么问题时,一定得及时去医生。一般视力检查间隔的时间为一年一次。

女人要做的健康检查:血压

血压检查相信大家平时都会做的,血压检查比较常见,但是一定得时刻关注好自己的血压情况,一旦有出现血压上升急促的话就得去医院诊治,血压过高是非常引起中风的,甚是可怕,一定得注视哦。

女人要做的健康检查:胆固醇

胆固醇关系着心血管的健康,检查胆固醇可以到心血管疾病和冠心病的发病率绿。特别是一些有家族遗传的心血管疾病的女性,一定每隔一年你做一次胆固醇检查,这是必要的哈。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ealth.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