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家电辐射抵挡的必看健康常识

时间:2013-03-22 09:30:3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抵挡家电辐射的健康常识,对手机、电脑、电视机、电吹风、微波炉等常用家电的辐射都要有一定的防护常识。

辐射对人体的伤害很大,而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接触的一些家电也会给人体带来莫大的辐射伤害,下面本文通过一些健康常识来帮助抵挡家电辐射。

防辐射的健康常识1:手机

手机中的辐射虽少,但是积少成多,这一点是必须要重视的,而且随着手机的日常使用,令人们受到的辐射伤害也越来越大,那么抵抗手机的辐射,就要在不用的时候远离手机或者是关机,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  

防辐射的健康常识2:电脑

在21世纪讲究科技的今天,电脑已经成为了人们每天都需要采用的机器,而电脑的辐射也是非常大的,抵挡电脑的辐射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健康常识,电脑放在居室的通风位置,而且最好避免在卧室里装电脑,这样就能避开辐射对人体的伤害。 

防辐射的健康常识3:电视机

抵挡辐射的健康常识,这一句话当然也要应对于电视机,看电视最好是每次不超过2小时,同时保持室内的通风,可以让室内的一些辐射流动到室外,从而有效预防辐射的危害。 

(图片ID:18182176,抵挡家电辐射的健康常识)

防辐射的健康常识4:电吹风

电吹风在目前也是用得非常多的一个家电,而电吹风在使用的时候离得头脑最近,同样辐射的伤害也是很大的,健康使用电吹风的防辐射常识就是在使用的时候保持一定的距离,并且不能长时间使用,温度高了就要间停一下。 

防辐射的健康常识5:微波炉

微波炉所产生的辐射对眼睛来说伤害是非常大的,使用微波炉的防辐射健康常识就是在使用的时候,不要用眼睛去观察,就能避免辐射对双目的危害。 

抵抗辐射,要从身边做起,也要时刻谨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