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项女性妇科常规检查你要知

时间:2012-11-27 17:01:17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Ice  
提要:常见的妇科检查项目有白带常规检查、尿检查、阴道检查、B超检查、宫颈检查。

女性定期做个妇科检查对身体很有帮助,常见的妇科检查项目有白带常规检查、尿检查、阴道检查、B超检查、宫颈检查。

女性妇科检查1、白带检查

白带的检查比较简单,结果也可以及时了解到,主要是检查分辨出来有无滴虫、霉菌、细菌性阴道炎,确定阴道ph值、清洁度等。 

女性妇科检查2、尿检查

女性可以通过这个简单的检查检验是否有泌尿道感染、胆道阻塞、肾结石、糖尿病、急慢性肾炎、肾病变症状群等疾病。 

女性妇科检查3、阴道检查

这个妇科检查可以看出阴道黏膜表面是否光滑,质地是否正常,还可以看出有无出血点,已经阴道的分泌物的性状和气味是否正常。 

(图片ID:23457298,女性妇科检查有哪些)

女性妇科检查4、B超检查

这个妇科检查主要是用来诊断子宫肿瘤、子宫畸形、卵巢实性肿瘤、卵巢囊性肿物、盆腔内炎性肿块或脓肿、早期妊娠、流产和死胎、宫外孕、葡萄胎等疾病,以便做到防患于未然。 

女性妇科检查5、宫颈检查

主要是观察宫颈大小是否正常,表面的光滑度,有无子宫脱垂等,如果有异常就会出现糜烂的现象。 

上面几种都是常见的女性妇科检查项目,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